参军报国,筑梦青春——建工学院举办2024年上半年征兵政策专场宣讲会

浏览:22次 发布日期:2023-12-14

1212日下午钱柜qg999在阶梯教室101举办2024年上半年征兵政策专场宣讲宣传政策,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军营为国家安全和国防事业贡献力量本次活动邀请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毛文斌老师主讲,近百名同学参加,建工学院学工办主任沈丽娜主持。

首先,毛老师从义务兵的征兵入伍要求、征兵流程、优惠政策直招士官招收条件、优惠政策、衢州学院征兵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宣讲其次,23工管专升本(2)班葛琪琪作为退伍复学的同学,从朋辈的角度进行交流和分享,播放自己退伍后的纪念视频,让同学更真实的体验到军营的酸甜苦辣。

此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征兵的政策和信息,也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和从军意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的衢州学院学子携笔从戎,投身军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建筑与工程学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