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柜qg9992023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

浏览:10次 发布日期:2023-12-29

为进一步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系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2023年12月1日至12月23日,钱柜qg999举办了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内容丰富、学时充足,以课堂教学、研讨教学、实践教学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开展。

培训课程围绕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了解中共党史、严守纪律规矩等内容展开专题辅导。党委学工部部长冯军民老师为培训班上了题为《做一名勇于斗争的新时代大学生骨干》的开班第一课,勉励同学们要勇于自我革命,与不良习惯做斗争、与不正之风做斗争,在自我斗争中不断成长。

建工学院党委书记吕彩忠、党委副书记刘旭、衢州市新闻传媒中心总编辑办公室主任钱进、衢州市老科协副秘书长姚肇鸿、衢州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邱云鹤,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纪律、党的二十大精神、衢州城墙建设史、衢州红色革命史等主题为学员们讲授了一堂堂内涵深刻、精彩生动的党课。培训还设置了小组研讨、志愿服务等实践环节,以增强学习的吸引力和培训的实效性。

培训结束后,组织了结业考试,35入党积极分子顺利取得结业证书。此次培训增强参训学员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的同时也增进了学生对衢州人文历史的了解,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建工学院刘显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