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进行时——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带队走访衢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167次 发布日期:2023-04-26

为贯彻落实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对接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2023426,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江爱民钱柜qg999党委副书记刘旭,学工办副主任沈丽娜连同12位毕业生一行来到衢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构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

 衢州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杜蔚萍首先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现有人才规模、未来发展规划,各版块负责人具体介绍了产业布局情况、人才需求等。副校长江爱民介绍了学校的学科专业、社会服务等情况,刘旭介绍了建工学院的党建联建、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情况。会上,双方就党建共建、就业实习基地建设、产学研协同育人路径达成初步意向,会后将就具体议题开展深入探讨,建立校企合作协同育人的长效机制。

交流会之后,学院师生跟随企业负责人参观了衢州市两山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就具体工作岗位与企业展开详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走访近距离接触优质企业,交流互动,也在毕业前上了一次很好的岗前指导课。

四月以来,建工学院带领毕业生有针对性地开展访企、推荐面试,包括中瀚设计、图盛家装、九越监理等多家本地优质企业。学院也将持续开拓渠道,精准帮扶特殊群体,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同时,发挥好就业网站、公众号等渠道作用,创新方式方法,为全力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做贡献。(建工学院 沈丽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