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你真好,共话成长 ——2014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潘彬来校交流

浏览:189次 发布日期:2023-05-05

54日中午2014届土木工程专业优秀校友潘彬应邀来校,与青年学子围坐在建工之家,将自己的求学、求职经验和心路历程毫无保留地交流分享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旭主持校学工部部长冯军民到场聆听。

本次活动是钱柜qg999“‘友’你真好,共话成长”优秀校友回母校分享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加强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发挥朋辈引领作用,丰富校园文化活动潘彬衢州学院2014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现任阿里巴巴集团淘宝直播区域负责人。在校期间,荣获2012年度国家奖学金、2013年度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年度浙江省优秀毕业生及校最佳学生会主席等荣誉称号;2013年组建骑乐无穷俱乐部,举办社员骑行海南、川藏、滇藏线等户外活动。工作期间,获财年阿里巴巴销售冠军、销售冠军主管、B2B SUPER 牛、年度最受欢迎阿牛讲师、广告肝胆相照、快消行业家市场大客户总监等荣誉称号2022年负责阿里巴巴国内站1688百亿营收总参谋长leader,完成百亿营收突破。   

围绕“学习工作经历”“学生干部作用发挥 ”“跨专业转型”等方面,针对学弟学妹的困惑与疑问,潘彬以“选择比努力更重要”,倡导大家努力提升自己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从心态、思维、体能各方面锻炼自己,打下坚实基础,到了高年级更要培养自己的社会责任感的使命感。“精彩的人生靠自己折腾,平庸的人生被别人折腾”,期待青年学子不设限不盲从,在挑战与坚持之间,勇敢试错、大步向前!(钱柜qg999)


关闭窗口